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河床轰然倒地 > 正文

深圳晶报:豪门河床濒临降级

字号:T|T

  巴西老牌豪门桑托斯重新焕发青春,获得了48年来首座解放者杯,而阿根廷老牌强队河床队则面临灭顶之灾。昨天在保级附加赛首回合0∶2输给乙级队贝尔格拉诺后,河床离历史上首次降级仅有咫尺之遥。

  河床是阿根廷历史上的老牌劲旅,斯蒂法诺、帕萨雷拉、卡尼吉亚、巴尔博、克雷斯波、奥特加、艾马尔、马斯切拉诺、伊瓜因……这些伟大的球星都来自河床。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支球队本赛季居然会沦为打保级附加赛。赛前,贝尔格拉诺队教练谦虚地说:“河床一人身价就比我们全队的总和要高。”但是在比赛中,河床队根本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最终以0∶2完败。

  6月27日,河床将回到主场迎战对手。根据规则,只要总比分打平他们就能够保级,但是以河床目前的状态,他们要想两球击败对手困难重重。河床队球迷也在俱乐部论坛上表示,“这将是河床110年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洪义勇 编译

您对河床降级感到吃惊吗?
0
0
不是

相关专题:

河床降级是阿根廷的悲哀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