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张琳芃:有遗憾也要提高自身 未来要当胜利者

2011年06月24日05:14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记者 张锐)开场三分钟就因争抢至脚踝受伤不得不下场,张琳芃的国奥告别战来的有些太过讽刺。作为中国国奥队的绝对核心,张琳芃甚至是奠定这支球队的基础,如今国内以这样的方式出局,张琳芃的悔恨可想而知。

赛前一天的训练课上,此前一切正常的张琳芃在训练结束后毫无征兆的中暑晕倒。随后事后张琳芃经过休息就得以恢复,但这次中暑如同一个不祥之兆,似乎预示了张琳芃此后一战的悲剧。开场3分钟,张琳芃在中场与对方球员同时跳起争抢头球,落地时张琳芃在与对方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扭伤了脚踝,对于伤势张琳芃倒看得很淡。“没什么,可能是韧带扭伤或者撕裂,回去休息一段,比赛就是这样。”

赛后张琳芃是流着泪离开赛场的,要与朝夕相处的队友分别,从此再不能披上国奥的战袍,冲击奥运会的心愿未了,张琳芃坦言自己有太多的遗憾。“总觉得我们应该走的更远一些,这次的失利太遗憾了,总觉得不能接受。”

谈及比赛失利的原因,不可避免的要谈到裁判的误判,对此张琳芃表示自己当时就在场上离底线很近,“那个球肯定是没越位的,我们看的很清楚,裁判就是误判,没什么说的。”但张琳芃同时也认为,国奥队自身也存在着不足和可提高的空间,“还是给了他们机会,如果我们优势明显,早早的进球也就不会有问题了,我们还是应该重视自身的问题。”

张琳芃的国脚路走的一直颇为顺畅,从国奥到国家队,年纪轻轻的他已经征战了很多大事,然而这些大事的经历却无一例外的不是以失败而告终,对于这一点张琳芃也有些无奈,“以后当然还会参加很多比赛,希望不断提升自己,未来要多以胜利者的姿态站在球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