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吴曦:因不舍球队而流泪 望能再批国字号战袍

2011年06月24日04:46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记者 张锐)当看到吴曦进球的一刻,无数的中国球迷想法应该都是一样,那就是以为看到了中国队获胜晋级的希望,终场前雷腾龙的进球又让大家确信了这个想法。然而裁判的哨声最终让将国奥的努力化有乌有,这一切在吴曦本人看来似乎都显得不可思议。

赛后吴曦坦承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他和很多队友一样留下了眼泪。眼下的事实既残酷又让人不愿意去相信。“好好的一支队伍,训练在一起这么久,就这么要解散了,回忆起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确实有太多舍不得,很难过。”

如果不是裁判的拙劣演出,中国国奥队此刻完全应该以胜利者的姿态来享受球迷的欢呼,吴曦坦言他怎么也想不到裁判能做出这样的判罚,“当时我看的很清楚,我在前点,雷腾龙在后面,我当时都不越位,他后插上怎么会越位呢。”

尽管有太多无奈,但此刻吴曦也只能面对现实。“只能说我们经验不够,自身实力还不够吧,给了对手机会,其实我们之前打的不错,但等到了加时,9打11就真的没办法了。要不是裁判太不公平,最后也不会打的那么艰苦。”

虽然中国国奥队两战表现差强人意,但吴曦的发挥还是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赞誉,眼下这支国奥队已经失去了使命,谈及未来,吴曦说道,“眼下就是回俱乐部好好打好联赛,我也会努力训练提高自己,总之我还是想能再披上国字号的战袍,为国家效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