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坛人士怒斥黑哨:14打9 傻X毁掉整整一代人

2011年06月24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不是伊朗裁判穆罕辛的错误判罚,国奥原本可以在客场书写属于自己的奇迹。然而关键时刻穆罕辛的哨声将国奥从天堂拉回地狱,如此不公正的判罚引发了中国足球各界人士的炮轰。

前国脚李铁(微博)多次和西亚球队交手,他愤愤的说到:“西亚的客场比赛就是这样。都是11打14。”前国脚孙继海也说到:“绝对的好球,错判!”现役国脚汪嵩(微博)对到西亚比赛可能遭到的不利因素也是深有体会,本赛季绿城在亚冠联赛客场对阵西亚球队时就遇到了不公正判罚,他在为微博中写到:“裁判又一次扼杀咯中国的胜利!

鲁能主力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情绪激动的写到:“阿曼你们太牛X了,14打9,还庆祝的跟傻X是的。”国安中后卫郎征感叹说:“哎天下乌鸦一般黑啊!加油吧国奥。”前女足国脚张琤也对裁判非常不满:“替补队员吃牌,助理教练被罚上看台,进球被吹出来,裁判你真牛。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微博)在微博中表示:“国奥队客场战阿曼,伊朗裁判存在严重的问题,导致国奥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蹦盘。而此前中国国奥队在90分钟比赛即将结束时曾打进关键入球。但却被裁判错判掉,这样扼杀年轻的中国国奥队是不公平的。

《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汪大昭表示:“国奥出线了,裁判又把他们叫回来,非要他们再进一球。这种荒唐事总让中国足球赶上。人有不公,天有不公!

”《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也在微博中大爆粗口,“辛辛苦苦,就被一个SB给毁了,毁掉的是整整一代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