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曼联紧盯皇马天使之翼 内马尔或逼他去英超

2011年06月24日0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紧盯皇马天使之翼 内马尔或逼他去英超

曼联青睐迪马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曼联盯上了皇马的天使之翼迪马利亚,这名阿根廷国脚对于自己目前的待遇不满,希望得到一份新合同,他和皇马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若内马尔驾临伯纳乌,迪马利亚可能会被迫选择离开。

虽然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收获了英格兰本土魔翼阿什利-扬,但曼联对边锋的改造并没有结束。《每日星报》消息称,红魔还希望得到在皇马境遇不佳的迪马利亚。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曼联就非常接近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迪马利亚,但阿根廷人最终选择了皇马。

在皇马的处子赛季,迪马利亚的表现非常抢眼,整个赛季,他代表皇马出战53次,打入9个进球并有20次助攻,是银河战舰在左路的一柄利刃。赛季结束后,表现出色的迪马利亚也有底气和俱乐部谈新合同,目前,阿根廷人的年薪仅为200万欧元,在皇马队内,只有7人比他低,对于一名上赛季出战超过50场的绝对主力来说,这个数字是不太合理的。

迪马利亚自己也说:“我认为现在是一个不错的时间点,皇马曾经向我许诺,如果我第一个赛季表现好的话,就会得到一份新合同。当然,如果我的表现不好,我也不会提出这个要求。”说到这番话的时候,阿根廷人自己也有些紧张。不过,弗洛伦蒂诺对此事却非常小心谨慎,他担心一旦答应了迪马利亚的要求,会让皇马其他球员纷纷效仿,皇马的工资结构将难以抵挡这种冲击。

迪马利亚的新合同谈判陷入僵局,更多的负面消息也传来,在此前《马卡报》公布的皇马新赛季主力阵容中,穆帅将果断变阵433,但在该媒体预测的主力11人中,并没有迪马利亚的名字,两名阿根廷国脚伊瓜因和迪马利亚很可能成为穆帅革命的牺牲品。而《每日星报》同时分析称,若巴西天才内马尔在今夏登陆伯纳乌,皇马将会允许迪马利亚离队,届时穆帅帐下将没有阿根廷人的位置。

若23岁的迪马利亚离开皇马,追逐他的俱乐部可不在少数,曼联就是最积极的一个。对于此前连续错失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等皇马弃将,弗格森已经非常的郁闷,如果皇马决定放走迪马利亚,曼联将准备好第一时间抢人。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