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悍将自嘲绝杀被吹:憋气 真不知说什么好

2011年06月24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记者 张锐)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小组赛,中国队客场1-3 不敌阿曼队,以总比分1-4出局,自此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作为替补上场的球员,雷腾龙今天很好的完成了中卫的防守任务,终场前他的一次门前抢点射门又几乎帮助中国队实现逆转。然而由于裁判的误判,抹杀了雷腾龙的全部努力。

雷腾龙今天的出场其实是无奈之举,开场三分钟时张琳芃就在一次争抢落地时扭伤了脚踝。雷腾龙只能将其替换下场,与郑铮(微博)搭档中卫,改由李建滨(微博)出任后腰。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雷腾龙较好的完成了中路的防守任务,他和郑铮的中卫组除了在上半场略显被动之外,下半场基本没有给对手足够有威胁的机会。

当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时,雷腾龙又几乎成为救世主,他接姜至鹏主罚的任意球后点插上将球撞入了球门。然而裁判却判定进球无效,理由是雷腾龙越位在先。过后从视频回放来看,从这个球从姜至鹏罚球到雷腾龙射门整个过程并不越位。

没能帮助国奥取胜,自己又遭遇裁判的不公判罚,赛后雷腾龙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大家都很憋气。我们可以被罚下队员和教练,但连进球都能被吹掉。我们的心情真是有点无可奈何。”

同时雷腾龙也认为,整场比赛球队都发挥的很好,“特别是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我们控制住了局面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打到加时赛我们一个是体能不行了,再一个我们场上少人影响太明显了。”

最后雷腾龙也承认球队目前队员们都情绪不高,明天回国大家都不愿意去面对现在的这个局面,“输球的影响肯定会持续一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