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裁判偷走国奥的胜利 一生未见如此判罚

2011年06月24日0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记者 张锐)中国国奥队客场1-3不敌阿曼队,以总比分1-4出局,自此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作为中国队的主教练,老帅布拉泽维奇无疑是心情最低落的一个。整场比赛他亲眼目睹自己的球队与胜利擦肩而过,最后却又换来沉痛的失利。比赛结束后心情难以平复的老帅走下看台与当值主裁理论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事后他口中还不停的念叨着一句话:“裁判偷走了我的胜利!”

用这样一种方式出局,老帅布拉泽维奇心中的怨恨可想而知。赛后他曾走下看台冲着伊朗主裁大声怒吼,通过这种方式去表达自己的不满。赛后即便回到酒店,老帅依然不愿意回到房间,他坐在酒店的大堂里对着陈述这一切,似乎刚才发生的那些他至今还无法相信,他瘦弱的脸庞甚至有些狰狞,让人看起来有些心酸。

中国国奥队从奥运会预选赛中出局,自此也结束了自己的历史使命。老布与这支国奥队的缘分也算就此到头了,但老人始终无法相信,他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的。“我们不应该经历这样的结果,我和我们年轻队员都不应该。我们更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的实力理应走的更远。但裁判把我们的胜利偷走了,他们不让中国队赢下比赛。”

陈述至此,老人的声音甚至有些颤抖谁都能看出他眼中的愤怒。“我执教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经历过这样的比赛,这样的裁判不是正直的人,他扼杀了一批有前途的年轻球员。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公正的,我的队里有很多有前途的球员,很多人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如果这次能走的更远,他们理应有更好的前途。”

国奥出局,老布的球队的工作也将告一段落,谈及接下来的打算,老布说道:“我很喜欢中国,也希望能留下这,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