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刘建宏:最差国奥踢出最壮烈比赛 向球员致敬

2011年06月24日0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建宏:最差国奥踢出最壮烈比赛 向球员致敬

刘建宏(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讯 虽然布帅率领的国奥最终未能在客场创造奇迹晋级,但他们的血性表现还是赢得了外界的肯定,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在腾讯微博中对小伙子们和布帅致敬。

首回合主场,国奥不敌阿曼,很多人认为国奥被淘汰已成定局,毕竟去西亚客场作战面临的困难太多,包括客观的天气因素以及不确定的裁判等因素。甚至有媒体调侃的认为,国奥不应该去客场,反正也是输,去了还浪费纳税人的钱。

然而国奥将士并没有因此放弃,和阿曼的比赛,布家军打出了血性,如果不是裁判扼杀了制胜球,他们将以胜利者的姿态回国。然而不幸的是,裁判的偏袒毁掉了这批球员的努力,被外界称为史上最弱的国奥最终创造了23年奥运会预选赛最差成绩。

不过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对国奥球员的表现还是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他在腾讯微博中写到:“英雄和懦夫有时候只差一层窗户纸,今天晚上,我们看到了国奥小伙子们的自我救赎。他们向外界证明即便是史上最差的国奥队也可以踢出史上最壮烈的比赛。胜利可以被裁判扼杀,但精神却变得更加宝贵。而当比赛以这种方式结束的时候,我们在向小伙子们致敬向布帅致敬的同时,也可以问问我们到底差在哪里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