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战射手王愿随恩师战英超 切尔西需掏2650万

2011年06月24日0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战射手王愿随恩师战英超 切尔西需掏2650万

法尔考或追随博阿斯加盟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切尔西新帅博阿斯上任后,暗示将从波尔图带来嫡系球员法尔考和穆蒂尼奥,作为上赛季欧战的最佳射手,哥伦比亚神锋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愿意跟随恩师征战英超,只等切尔西和波尔图方面达成协议。

日前,博阿斯正式出任切尔西主帅,阿布承诺33岁的葡萄牙人会在夏季得到8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和当年的穆里尼奥一样,博阿斯首先想到的就是从老东家波尔图挖人,85战打进73球的高效神锋法尔考和中场发动机穆蒂尼奥是他心仪的两大目标。

25岁的法尔考来到波尔图仅仅两个赛季,但凭借着85战73球的恐怖表现,哥伦比亚人已经成为全欧洲炙手可热的超级射手。上赛季,他在欧联杯上一人轰进17个进球,创造了欧战单赛季的进球新纪录,此前德国轰炸机克林斯曼是这个纪录的保持者。事实上,在波尔图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巅峰后,法尔考已经在暗示需要一个新的挑战。

恩师博阿斯率先做出了决定,他以三冠王主帅的身份入主英超豪门切尔西,这些天,法尔考也在认真的考虑自己的未来。据葡萄牙方面的消息,法尔考最近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他的新经纪人正是转会大鳄门德斯,此君同时也是博阿斯、穆里尼奥和C罗等人的经纪人。这意味着,法尔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接近切尔西。

事实上,法尔考本人也在等待着恩师的召唤,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法尔考也说:“我把一切事情都交给了我的经纪人处理,我现在很平静,我知道目前已经有了一些进展。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自信也能够在英超联赛上取得成功,如果切尔西对我感兴趣,那就马上开始谈判吧。

《镜报》此前称,在法尔考和波尔图的合同中,有一份265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如果切尔西想要得到哥伦比亚人,很可能要像博阿斯的操作一样,为法尔考“赎身”,事实上,为主帅和球员设置最低解约金,也是最近几年葡超俱乐部“赚钱”的一种主要手段。

法尔考无限逼近斯坦福桥,也让切尔西传奇射手哈塞尔巴因克很兴奋,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在博阿斯的433战术体系中,法尔考是居中的那个1,他有点像曼联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并且我相信他也可以像埃尔南德斯那样取得辉煌的成功,签下法尔考将是一笔伟大的引援。”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