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黎兵:两被动换人打乱计划 绝杀我认为没越位

2011年06月24日0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记者 张锐)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小组赛,中国队客场1 -3不敌阿曼队,以总比分1-4出局,自此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由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比赛中被罚上了看台,改由助理教练黎兵出席发布会,以这样的方式出局作为教练组的成员黎兵显然也难以接受,谈及90分钟结束前那次被吹掉的绝杀,黎兵表示自己认为这个球没有越位。

谈及本场比赛黎兵表示,之所以在加时赛被对手连灌三球实在是因为队员最后时刻体力不支,“我们必须要获胜才能晋级,所以必须要进攻。但因为天气的原因,再加上以少打多,队员们在最后时刻体力不足了。”

为了证实天气确实对球员造成不小影响,黎兵补充说道:“姜嘉骏开场30分钟就中暑了,再加上张琳芃意外受伤下场,这两次换人都很被动,给我们造成了不少困难,张琳芃是球队的核心,他的下场把我们的计划也都打乱了。”

除此之外谈及上下半场球队打法上的变化,黎兵认为这是考虑到90分钟体能的分配,所以上半场略微保守一些。“下半场我们的进攻加强了,节奏也控制在自己手上。打的还是很主动的。这都是按照预期的在打。”

最后话题无可避免的要谈及那次颠覆比赛的判罚上,当时黎兵所处的教练席正好处在中国队进行的一边,对于那次进攻黎兵称他看的非常清楚。“即便从我这个位置不能确保百分之百看清楚,但从运行轨迹来判断,我个人认为都是没有越位的,但现在说这个也无济于事了,还是交给电子系统去判断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