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罗马利物浦争购枪手铁卫 锋线妖星已确认留队

2011年06月24日0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利物浦争购枪手铁卫 锋线妖星已确认留队

克里希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球迷都知道,目前枪手阵中有几大神经刀——门将阿穆尼亚、左后卫克利希、中场德尼尔森、前锋本特纳,虽然这几位自上赛季结束以来一直转会传闻不断,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率先离开的还是克利希。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目前克利希被利物浦和罗马两家球队求购,红军愿出价500万,而肯出700万的罗马有机会后来居上。

据《太阳报》透露,上赛季发挥一般的克利希目前合同只剩一年,但这位枪手老臣偏偏希望俱乐部为其涨薪到7万英镑,这显然令枪手高层十分不爽,转会谈判已经破裂。随之利物浦为克利希报价500万镑,而罗马则肯掏出700万镑,尤其是罗马,他们还有打包收购德尼尔森的意图,而这显然是枪迷喜闻乐见的。虽然纳斯里和克利希一样,合同都只剩一年,但发挥不稳定的克利希又怎能和上赛季大显神威的N8相比?

上个赛季,红军的巴西左边卫奥雷里奥长期受伤、在小球队呆惯了的孔切斯基又不能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随即被租借给英冠的诺丁汉森林,达格利什不得已将格伦-约翰逊改打左路。在转会市场上斥资2000万买下亨德森后,目前利物浦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左后卫位置上,而有着丰富英超经验的克利希显然是达格利什希望得到的球员。在此之前,利物浦已经在其官网的转会栏目中谈到,克利希和阿森纳续约谈判破裂,红军有望得到这位法国国脚。

与利物浦相比,罗马虽然份量差了不少,但更有诚意,而且考虑到阿森纳有用克利希+德尼尔森+现金求购德罗西的想法,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性也不小,毕竟枪手并不愿意把自己的球员卖给英超竞争对手。不过无论是谁得到克利希,其实都是好交易一桩,克利希在颠峰时期的身价一度达到3000万欧元,并且得到了皇马AC米兰这样的顶级豪门的关注,但他越踢越倒行的表现终究令其身价骤跌。可即便如此,克利希在《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评估还有1200万欧元。

作为目前阿森纳队长唯一一个获得过英超联赛冠军的球员,克利希早在2003-2004赛季就为枪手出场12次,他当时只有18岁。飞快的速度,犀利的过人,这些都是克利希刚出道时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但在2007-2008赛季当选英超最佳左后卫后,克利希的发挥直线下滑。他在助攻后留下的巨大空当经常成为阿森纳丢球的来源。为阿森纳效力8个赛季,克利希英超出场183次居然只有1个进球,助攻也不过10次,除了巅峰赛季,其他赛季的平均助攻次数竟然不到1次,对于一位爱助攻的边后卫来说,这样的投入和产出明显不成正比。

除了克利希即将离队外,阿森纳的墨西哥小将贝拉日前确认,他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枪手,尽管未来他仍不会是主力。上赛季后半段,贝拉被租往西布朗维奇效力,表现尚可帮助后者保级成功。经纪人爱德华多-埃尔南德斯透露:“我跟阿森纳方面进行了八次谈判,最近一次是上周五。结果就是,贝拉会留在阿森纳,这事已经很明确了。”虽然更早出名并更早来到英超,但相比于曼联的埃尔南德斯,贝拉始终是阿森纳球迷怒其不争的对象。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