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签今夏第2人 5年长约锁国脚飞翼

2011年06月23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签今夏第2人 5年长约锁国脚飞翼

曼联官网宣布签下阿什利-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阿斯顿维拉边锋阿什利-扬,25岁的阿什利-扬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到2016年6月结束。

阿什利-扬是曼联签下菲尔-琼斯后,在今夏引进的第2名新援。曼联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曼联很高兴的宣布,我们已经和阿斯顿维拉就阿什利-扬的转会达成协议。球员在本周的曼彻斯特通过体检,并与曼联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曼联没有透露阿什利-扬的具体转会费和周薪数字,但英国媒体给出了几种说法。《太阳报》认为阿什利-扬的最终身价达到2000万镑,而《每日邮报》透露的数字是1600万镑,《卫报》说法变成1500万镑。至于周薪,《镜报》认为达到13万镑,《太阳报》则给出了10万镑的说法。因此可以相信,阿什利-扬的转会费至少在1500万镑左右,周薪可能在10万镑以上。

6月22日,阿什利-扬在曼彻斯特的Bridgewater私人医院接受了曼联安排的体检。当时欧文也看到了这一幕,他在推特上表示:“我今天看到阿什利-扬接受体检,让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将成为曼联一次伟大的引援。”

阿什利-扬出自沃特福德青训营,他从小是一名阿森纳球迷,以伊恩-赖特为自己球场内外的偶像。在2007年1月,阿什利-扬以975万镑的身价加盟阿斯顿维拉,从2007-08赛季开始坐稳阿斯顿维拉的主力位置。在球场上阿什利-扬非常全能,他能胜任前锋、影子前锋和边锋,近两个赛季在阿斯顿维拉,他更多的出现在边路。从2007-08赛季开始的近4个赛季,阿什利-扬单赛季助攻次数为17、10、13、14,而他近4个赛季的进球数依次为8、10、9、9。可以发现,阿什利-扬是一名传射具佳的球员。

2007年8月,阿什利-扬首次入选英格兰队,但一直是边缘人物。直到2010年10月英格兰对黑山的比赛,他才迎来在英格兰队的首次首发。不过在2-0胜威尔士、2-2平瑞士的比赛中,阿什利-扬凭借2次助攻和1个进球,不仅赢得了卡佩罗的信任,也彻底征服了弗格森。

阿什利-扬加盟曼联后,很可能会威胁到贝巴、纳尼的位置。他在前场稳定的表现和传射能力,将给鲁尼、埃尔南德斯制造更多的空间和机会。贝巴的经纪人丹彻夫已经表示,将在近期与曼联高层面谈,讨论贝巴新赛季的未来在哪里。(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