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中国新CEO舒德伟上任 盛赞腾讯平台威力大

2011年06月23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中国新CEO舒德伟上任 盛赞腾讯平台威力大

舒德伟称赞腾讯平台影响力大【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6月2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宫云捷)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上任仅三周的NBA(微博)中国新任CEO舒德伟就迫不及待地与国内媒体进行了对话,在他首次与媒体的对话中,他表示对于能够成为NBA中国的新任CEO,自己非常“兴奋”。

这位40岁加拿大人曾经在美国纽约普洛斯考尔-罗斯和科瓦斯-摩尔国际律所担任了7年地公司和商业诉讼律师,随后出任了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主席,在今年3月下旬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任命为NBA中国的新CEO。6月1日才来到NBA中国办公室的他在了解了全面工作后选择今天与包括腾讯在内的国内主要篮球媒体见面,分享自己的心得。

舒德伟表示,自己此番担任NBA中国的新任总裁主要在三个方面展开工作,“第一个就是希望能够与中国篮协和国家体育总局能够合作更加紧密,更好地推广篮球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舒德伟介绍,自从2004年以来,NBA中国赛已经在中国举办了5届,这已经成为了NBA在中国市场推广的关键。除此以外,NBA中国也会促进与CBA之间的交流,包括让更多中国的教练有机会去美国进行交流。“而NBA中国目前在东莞设立了新世界NBA篮球学校,希望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能够打篮球。”

第二项工作在舒德伟看来就是进一步实现NBA回馈社会。“作为NBA关怀的一部分,NBA已经在6个城市的27片场地举行一系列的比赛,而过去2个月就有4位NBA球员来华训练,这会帮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接触到篮球这项运动。”而在2008年和2010年汶川、青海地震期间,NBA中国也筹集了500万美金来支援灾区重建。

舒德伟表示他工作的第三个方面就是加强与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与球迷之间的合作。NBA在腾讯的官方微博设立不久就已经吸引了516万听众的关注,几乎达到了NBA官方Twitter粉丝数的2倍。舒德伟表示,“包括在腾讯网的专属会员空间也有150万名会员注册,NBA在通过更多的合作伙伴得到了非常好的推广。”而如今NBA在中国也已经拥有了包括万事达、梅塞迪斯-奔驰以及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在内的三个场馆,而舒德伟也表示,NBA中国将会在今后进一步推广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