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中国行的宣传“集散地”— 凤凰金龙传媒

2011年06月23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中国行的宣传“集散地”— 凤凰金龙传媒

“凤凰金龙(微博)传媒”总裁张建正在协调有关宣传团队。

腾讯体育讯 关心下一代基金在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的合作公司“凤凰金龙传媒”,主要承担有关宣传推广、媒体公关的工作任务。6月7日,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的热身大幕便是在关心下一代基金的领导下,经过其精心策划组织拉开的。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在“凤凰金龙传媒”办公室的墙上、记事板上、办公桌上堆满的都是本次活动宣传推广的资料图片,以及数十家媒体联络名单,电话声此起彼伏,所有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逐步推进。负责人形象的告诉记者,这里就是媒体的神经中枢,所有的宣传稿件都由这里进出。

“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活动就如同一部庞大的机器,它结构精巧,设计完善,工艺精湛,但参与活动的每个组织就好像它的一部分,只有相互协调完善,才能成为一个有益的整体,发挥积极的作用。”当谈起“凤凰金龙”在本次活动中的作用时,本次活动宣传推广总负责“凤凰金龙传媒”总裁张建显得很低调:“我们团队深深的被成立仅半年的关心下一代基金,为贫困地区儿童所做的大量工作所感动,为此在卡西活动中我们投入的大量人力都是无偿的公益爱心行为,为中国少年足球的培养,为贫困地区教育品质的提高,我们不仅需要如同关心下一代基金这些公益机构的努力,更需要企业自发的一种社会责任感。”

“凤凰金龙传媒”是一家集平面设计、影视创意、学前教育一体的文化传媒公司,目前主要承担全国动车组列车《报林》杂志的运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