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状元热门亮相选秀媒体日 欧文:不做下个皇帝

2011年06月23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NBA(微博)选秀网》报道,2011年选秀大会将于明日在纽约举行,众热门球员接受了官方安排的媒体采访。NBA克里夫兰骑士有可能在首轮第一位选择杜克大学后卫凯里-欧文。骑士上一次获得状元秀,是在2003年摘下勒布朗-詹姆斯。欧文表示不要拿他和詹姆斯相比,他对于填补詹姆斯的空缺没有兴趣。对于脚伤的情况,欧文表示他的健康没有问题。

欧文是本届选秀大会状元郎的头号候选,欧文对此感到兴奋。“知道自己被认为是状元候选,毫无疑问感觉很棒,”欧文说,“能够在第一位被选中是荣誉,我们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吧。”

握有状元签的是骑士,欧文透露自从试训之后,他还没有与骑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进行过交流,但他的经纪人与骑士的管理层进行了对话。欧文如果加盟骑士,他免不了要被拿来与詹姆斯进行比较。在詹姆斯转投迈阿密热火之后,骑士当家球星的位置处于闲置状态,很多人认为骑士要用欧文填补詹姆斯离队造成的漏洞。对于这种说法,欧文不以为然。

“我不是下一个勒布朗,我的名字是凯里-欧文,”欧文说,“对于填补空缺这种事情,我真的不关心。”

由于脚趾受伤,欧文在2010-11赛季只打了11场比赛。欧文拒绝在试训中进行对抗,也没有参加体能测试,这令人不禁怀疑他的健康状况。对于外界的质疑,欧文进行了回应。欧文表示他参加了体检,他的健康状况很理想。

“实话实说,如果我担心自己的脚,我就不会参加体检了,”欧文说,“我的脚趾真的没有什么问题,我的健康状况很好。”(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