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选秀瞄准组织后卫 杜克妖星或辅佐三巨头

2011年06月23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副总裁切特-卡默勒透露,热火选秀首选是组织后卫。热火试训了多名组织后卫,2010年NCAA冠军队成员,来自杜克大学的诺兰-史密斯有可能被热火摘下辅佐三巨头。

热火在本届选秀大会中只拥有一个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是总第31位。热火还不清楚在这个位置可以得到哪位球员,但他们知道他们最需要什么。“我们可能更倾向于选择一位组织后卫,”热火球员事务副总裁卡默勒说。

在热火的球员名单中,拥有下赛季合同的组织后卫人数为零。虽然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看好马里奥-查莫斯担任热火首发组织后卫,但查莫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热火为查莫斯提供了价值1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热火可以选择匹配查莫斯从其他球队获得的合约。

由于组织后卫人手严重不足,热火最近这段时间的选秀试训,考察组织后卫是主题。杜克大学的史密斯、堪萨斯大学的约什-塞尔比、华盛顿大学的伊塞亚-托马斯和UCLA的马尔科姆-李接受了热火的试训。“就组织后卫而言,我认为他们很多都是双能卫,”卡默勒说,“虽然他们打攻击后卫可能要更多一些,但他们都能够在NBA(微博)打组织后卫。”

内线补血也是热火的当务之急,卡默勒坦言想要得到一位纯中锋太难了,热火主要考察了一些打大前锋的球员。“我认为得到一位纯中锋很难,”卡默勒说,“有一些打大前锋的球员身高臂长,可能对我们有帮助。”(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