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恩斯执行球员选项 板凳悍将为湖人再战一年

2011年06月23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联社报道,今日洛杉矶湖人悍将马特-巴恩斯执行个人球员合同选项,他和湖人的合同将延续到2011-2012赛季,他将继续随湖人再战斗一个赛,湖人将在美国时间星期四宣布这一消息。

巴恩斯上赛季代表湖人打了53场比赛,场均得6.7分4.3个篮板1.3次助攻上场19.2分钟,他是在去年七月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被湖人签下的。当初湖人为了加强防守,才签下这么防守猛将。在本赛季季后赛里,湖人和达拉斯小牛季后系列赛当中,巴恩斯因为和对方球员杰森-特里发生冲突被联盟禁赛一场。

湖人在去年是和巴恩斯达成两年合同,第一年巴恩斯薪金为170万美金,11-12赛季为190万美金,当时巴恩斯是拒绝了多伦多猛龙和克利夫兰骑士更高的报价合同选择了湖人。巴恩斯在湖人第一个赛季不是很成功,他受到右膝伤病影响缺席了多达25场的比赛,场上数据也是近三年来最低值,巴恩斯02年进入联盟,效力过快船国王尼克斯费城76人勇士菲尼克斯太阳魔术还有湖人。

早在本月初巴恩斯就决定下个赛季还继续留在湖人队中,而且他还参加了新教练迈克-布朗正式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他对湖人新赛季还是充满希望,“布朗是一个头脑开放的主帅,这点很好,湖人是一支拥有很多老将的球队,我确定他们都清楚什么对球队才有益,我认为布朗会是个好教练。”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