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津德比一票难求 泰达球迷化整为零客场助威

2011年06月23日08:29《足球》报艾琲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艾琲琲报道 22日上午,京津德比的协调会在泰达俱乐部进行,两地安保部门否决了天津球迷集体到北京看球的请求,这就意味着天津球迷只能采取“化整为零”的方法赴北京为球队助威,“虽然这会让到场的天津球迷有所减少,或多或少会影响球员情绪,但到工体去比赛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们能够承受北京球迷制造出来的压力。”一名泰达球员这样表示。

球票!求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四天,国安战泰达的球票已经成为北京最有面子的礼物。“没有,一张都没有。”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无论是谁接到电话,不管对方是谁,第一句话一律是拒绝。

由于众多原因,可销售球票的数量则是少之又少,造成这个情况出现的主要原因是:一、看台开放数被严格控制,俱乐部并没有更多的权限;二、工体内部整修,部分看台无法投入使用。从本赛季初以来,工体一直在进行球场改造。为了杜绝安全隐患,球场在第一排增加了一圈立柱,上面全部挂上了防护网,目的就是防止球迷向球场内投掷杂物。从2009赛季开始,国安球迷开始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向现场投掷一些不会被安检查出的物品,比如包子、比如灌水的安全套等。本赛季,安保方面将会进行更加严格的治理和审查。据悉,工体在比赛当日开放的看台容纳人数只不过是45000人左右。

一方面是现场的高度戒备,一方面是球迷的高度热情,票务公司就成为连接其中的纽带。很多球迷发现,在网上购买球票几乎成为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负责国安票务的永乐票务公司也背上了沉重的骂名,甚至有球迷怀疑是票务公司将球票私自倒给“黄牛党”。“这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我们的业务便布全国,怎么可能因为这一场比赛的球票做这种事情呢?我们的网站全部瘫痪了,全国的业务都做不成了,这些损失怎么可能是这一场比赛能够弥补的?”永乐内部人士表示:“票都是有票号的,不可能有人一下拿很多票,都是黄牛一点一点儿凑的。”

同样背负无端骂名的还有国安俱乐部。据了解,现在所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找不到一张球票,黄牛手中的球票已经涨到了五倍的价格。淘宝上也已经有了出售球票的商家,价格也已经成倍增长。“七一”将至,维护稳定成为了关键,在了解到球市的火爆程度之后,负责安保的相关部门也提高了相关的人力。

天津球迷虽然可以到现场助威,但不允许在工体悬挂任何标语、横幅以及挥动旗帜和敲鼓,目的就是避免与现场的国安球迷造成对峙的局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