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雄鹿交易升级 选秀权外另有7名球员卷入

2011年06月23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雄鹿交易升级 选秀权外另有7名球员卷入

火箭前锋帕特森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密尔沃基《航海日志》透露,火箭与雄鹿的交易谈判看起来并不仅限于选秀顺位互换那么简单。最新的消息显示,双方的交易总共涉及多达7名球员!

这7名球员里,其中一位球员特别显眼:土耳其前锋伊亚索瓦,这名球员上赛季场均贡献9.7分6.2篮板,是一位能里能外的全能战士。而除了伊亚索瓦外,雄鹿方面的古登巴莫特以及拉里-桑德斯都被卷入其中。

那么火箭方面呢?雄鹿最希望得到的球员便是帕特里克-帕特森,雄鹿曾打算在去年用首轮第15顺位将他拿下,没料到火箭提前出手截杀,将这名肯塔基的强力前锋纳入帐下,因此雄鹿希望能在今年得偿所愿。而除了帕特森外,雄鹿还对乔丹-希尔以及蔡斯-巴丁格有意。换言之火箭与雄鹿的交易除了涉及第10顺位,第14顺位和第23顺位外,如今又有多达7名球员先后卷入。

此前有消息称火箭已经与雄鹿达成了协议,如果雄鹿未能用自己手中的第10顺位选秀权选到心仪的球员,那么他们就会与火箭进行选秀权的互换。现在看来,双方仍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