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纽约黑帮暴力对抗公牛 帮主惨遭黑膝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90年代的纽约尼克斯是一支作风强硬铁血,球风凶悍的整体球队!作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最著名的的以防守为根基的球队之一,纽约尼克斯的防守连续在93 94赛季压低对手得分和压低命中方面都是联盟第一,横向比较的话,80年代后期的底特律坏小子也不如!纽约尼克斯的防守可以说是笑傲整个90年代的,历史上也是顶尖的防守水准!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东部与乔丹的芝加哥公牛队之间有着太多太多说不完道不尽的恩怨故事!他们在90年代中前期(乔丹第一个三连冠时期)与公牛的较量也是当年联盟季后赛的重头戏和主旋律之一!虽然他们在进攻方面有点欠缺导致许多时候功亏一篑,但是这些并不影响他们的伟大,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回顾90年代初期的东部季后赛尼克斯与公牛的较量之中他们对迈克尔乔丹无所不用其极的防守!让大家见识一下当年的纽约尼克斯对乔丹是怎么样一个强度和级别的防守!

以上视频为相关精彩瞬间。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