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冷静面对京津战 葡萄牙中锋将签约国安

2011年06月23日07:35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连续两场平局让帕切科主教练连续失眠两次,主场战天津他希望睡个好觉。昨日,国安队员在他的带领下在香河基地进行赛前的备战训练,战术演练并没有特别之处。谈到即将开始的京津大战,帕切科提醒队员:“应该更关注比赛本身。” 由于葡萄牙国土面积不大,帕切科无论是作为队员,还是担任球队主教练,都遇到过很多次“德比大战”。他说:“我知道球迷会非常热情,这个时候,我希望球员不要被外界环境所影响,应该更加关注比赛本身。”

另外,有消息称国安将与来自葡萄牙的新外援凯塔签订工作合同,这名27岁的高中锋身高1米88,可以加强球队的前场控制力,也可以为乔尔创造出更多的进球机会。对于新外援的消息,帕切科表示:“在新外援没有到位的时候,我什么都不能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