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姚明续约获高层力挺 费根:火箭绝不放弃他

2011年06月22日1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为火箭奋斗了8个赛季,休城怎能放弃他

姚明火箭奋战了9个赛季,休城怎能忍心放弃他【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眼看6月3.0日即将临近,姚明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对此火箭的想法是什么?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给出了答案。他再次肯定的表示:火箭不会放弃姚明。

目前火箭在选秀中紧盯三位欧洲内线球员,分别是莫泰尤纳斯,武西维奇与米罗迪克。这三名球员特点不一,但都能有效填充球队的内线。事实上各大美媒在介绍火箭的选秀状况时也纷纷指出:“对于休城而言,选秀的当务之急便是找到姚明的接替者。”

为此有球迷提问,火箭此举是不是放弃姚明的信号?对此费根再度肯定的表示,火箭没有任何放弃姚明的想法。“据我所知,火箭今年挑选新秀的时候并不是过多的考虑如今的阵容构成与球队需要,他们只是希望能找到一些更有培养潜力与适合球队未来的内线球员,这与放弃姚明没有任何关系。事实上他们从未想过放弃与姚明续约。”

费根所言非虚,因为总经理莫雷也已经反复强调过球队的战略,火箭今年夏天的重点工作之一便是竭力挽留姚明与海耶斯这两位自由球员。在两天前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他又再度重申了一遍。

按照合同规定,姚明将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后正式成无限制自由球员,虽然火箭新帅麦克海尔对续约姚明一事态度并不积极,不过大姚却得到了火箭官方的力挺。某种程度上,这也算是对姚明忠诚的一种回报吧。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