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否认抛售帕克传闻 经理:我们不卖任何人

2011年06月23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根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在昨天曾经有美国权威网站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会低价抛售托尼-帕克,甚至有报道声称一个较高顺位的首轮选秀权就可以交换到这位07年的总决赛MVP。不过今天马刺的总经理R-C-布福德明确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马刺现在并没有出售任何球员的打算。

在昨天一条新闻成为了很多中外媒体的新闻头条,那就是马刺的总经理布福德正在积极寻找交易帕克的可能性,这一度引发了球迷的热议。不过布福德很快发表声明对此事进行了反驳,他表示现在很多人对此事都非常关注,可是球队却并没有交易任何人的打算。

“我们现在还没有要交易任何球员。”布福德通过发布信息的方式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我们受收到了很多人对此事的询问,而我们都是用这种方式进行了回答。”

美国雅虎体育的著名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尔泽沃斯基在昨天撰文表示马刺现在正在和多伦多猛龙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讨论交易帕克的可能,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联盟其他球队的管理层人士则表示马刺确实在考虑交易帕克,不过与之对应的,他们还准备清理理查德-杰弗森的高额合同。猛龙方面拥有今年第5顺位的选秀权,而国王则拥有第7顺位签,他们和马刺的交易传闻自然会让人们联想到马刺为了获得选秀权和年轻球员而不惜抛售帕克。

在这赛季的常规赛里,帕克场均可以拿下17.5分和6.6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1.9%,29岁的他可谓达到了自己生涯的巅峰。然而与之对应的是他的替补乔治-希尔的快速成长。这位年轻球员在上赛季担任主力的时候场均能够得到16.8分和4.4次助攻,而他的年薪要比帕克便宜的多的多。在上赛季遭遇孟菲斯灰熊黑八之后,马刺进行重建似乎已经势在必行,而帕克可能成为球队进行重建时最具分量和诱惑性的筹码。因此,即使现在布福德否认了交易帕克的传闻,可是在一两个月后,如果帕克突然转战他队,相信也不会有太多人对此感到惊讶。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