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执行三球员选项 最佳新秀携暴力中锋留守

2011年06月23日06:11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根据NBA(微博)官网和ESPN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今天正式行使了三名年轻球员的新秀合同选项,10年的年度最佳新秀泰雷克-埃文斯,上赛季大放异彩的暴力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和以色列射手前锋奥米尔-卡斯比都获得了续约,他们的合同被延长至12-13赛季结束。国王的篮球运营部总裁杰夫-皮特里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三位球员中名气最大的当属埃文斯,他曾经击败了史蒂芬-库里和布兰顿-詹宁斯,当选10年的年度最佳新秀。本赛季埃文斯受到伤病影响只为球队出战了57场比赛,个人状态也有所下滑,不过他场均还是能够拿下17.8分4.8个篮板和5.6次助攻,是队里的得分王和助攻王。球队现在对埃文斯仍旧颇有信心,这位09年第四顺位被选中的球员仍然为国王所期待。

考辛斯是上赛季最活跃的新秀之一,他入选了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队,场均可以拿下14.1分2.5次助攻和全队最高的8.6个篮板,还不到21岁的他前途看上去依然不可限量。这位去年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的中锋虽然性格方面存在一些缺陷,甚至还和队友发生过激烈冲突,不过他的天赋却毋庸置疑。如果考辛斯可以更好的解决他的投篮选择问题,那么他会成为年轻中锋里的又一位翘楚。

卡斯比是国王在09年首轮第23顺位选中的球员,在上赛季他位球队出战了71场比赛,场均能够拿下8.6分和4.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2%。他也是第一位在以色列出生并加盟NBA的球员,如今的他已经在联盟中正式站稳了脚跟。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