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正式放逐意国脚! 青训遗珠400万欧赎身

2011年06月23日05:1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正式放逐意国脚! 青训遗珠400万欧赎身

AC米兰正式放逐意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意甲卡利亚里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密封投标的方式拿下了24岁意大利国脚阿斯托里的50%所有权,这样阿斯托里完全归属卡利亚里。据《全市场》的消息,卡利亚里为阿斯托里付出了400万欧元的“赎身”费用。

在最近一个阶段,AC米兰方面一直在为回购阿斯托里而努力。这名成长于AC米兰青训营的年轻后卫,因无法得到比赛锻炼,先后被租借到了皮兹赫特顿和克雷蒙尼斯两支低级别球队效力,2008年,AC米兰以120万欧元的价格把阿斯托里的一半所有权出售给了卡利亚里。在这支撒丁岛球队,阿斯托里很快打上主力,并展露出了自己出众的防守才华,上赛季,作为球队防线上的核心,阿斯托里表现的非常出色,也因此入选了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国家队,并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

以现在阿斯托里的实力和潜力来看,他若回到AC米兰,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后防搭档将是红黑军团十年的保证,在众多意大利媒体看来,阿斯托里回归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他自己也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回到AC米兰,和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一起并肩作战。”

为了带回遗落在撒丁岛的明珠,AC米兰派出总经理布拉伊达前往卡利亚里。不过,在与卡利亚里俱乐部的谈判中,AC米兰的态度不是很积极,撒丁岛球队希望得到500万欧元的“赎身费用”,但AC米兰只愿意支付300万欧元。卡利亚里方面又提出了希望得到阿尔贝塔奇一半所有权的要求,但也被AC米兰方面拒绝。

在密封投标过后,《米兰新闻网》有些失落的宣布,“肥皂剧终于结束了”,卡利亚里宣布购得了阿斯托里另外50%的所有权。而卡利亚里也第一时间在官网上确认了这个消息。据《全市场》透露,卡利亚里仅仅只花费了400万欧元就得到了这名意大利国脚级铁卫。

对于卡利亚里俱乐部来说,有得自然就有失,也是在同一天,卡利亚里在官网上宣布,球队放弃行使赎回权,米西罗利和兰纳将告别球队,同样告别球队的还有23岁的意大利射手阿夸弗雷斯马,他在上赛季重返撒丁岛,但只在14场比赛中为球队打进3个进球,全然没有了07-09赛季效力于该队的风采,由于阿夸弗雷斯卡是以租借方式加盟,卡利亚里也决定将他送回到热那亚队。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