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正式确认买断U20国脚 另一天才却恐遭逐

2011年06月23日04:2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正式确认买断U20国脚 另一天才却恐遭逐

国米正式买断超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意甲切沃俱乐部在官网宣布,球队与国际米兰就5名球员的共有权问题达成了协议,上赛季两家共有的24岁巴西后卫林孔(Rincon)以及18岁的前锋托纳尼(Davide Tonani)所有权归切沃,门将阿方索和索利尼继续保持共有方式,但下赛季留在切沃效力。此外,19岁的意大利U20国脚里戈尼(Michele Rigione)所有权则全部归国际米兰。

随着意大利联赛“共有球员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支球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活跃起来,作为共有和租借球员的大户,国际米兰自然也不例外。国米搞定了与切沃的5人共有权问题,但安德雷奥利的共有权问题还悬而未决,25岁的意大利后卫上赛季在切沃有13次出战,表现不俗。切沃想把他留在队中,萨托里就说:“我们会在未来两天,和国米谈判安德雷奥利的问题,目前关于安德雷奥利的未来仍然没有确定,我们希望明天能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此外,国米与其他俱乐部的共有球员情况,也在近期有所更新。22岁的中场博尔佐尼变更了所有权的归属情况,这名球员上赛季是国米和热那亚共同拥有,从下赛季开始,博尔佐尼将是国米和锡耶纳共同拥有,他将在下赛季为这支意甲升班马效力。

日前,国米宣布与19岁的后卫本内德蒂和20岁的斯特凡诺维奇续约,在国米和都灵达成一致后,这两名年轻球员将继续与都灵俱乐部保持共有权的关系。此外,国米年轻后卫桑顿虽然从切塞纳归队,但他在梅阿查的仍然没有未来,有消息称,罗马和拉齐奥都对他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刚刚卖掉了利希斯泰纳的蓝鹰,想要得到桑顿的心情更为急迫。

另据《国米新闻网》的消息,加纳国脚蒙塔里离队在即,他已经接受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提供的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国米将收回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比他当年加盟国际米兰时1400万欧元的身价,缩水了一半。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