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清洗意国脚 帝王星低价逃离

2011年06月23日04:10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清洗意国脚 帝王星低价逃离

尤文官方宣布清洗乔文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绰号“原子蚂蚁”的乔文科将正式转会帕尔马。原本尤文和帕尔马各拥有乔文科50%的所有权,如今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帕尔马将用300万欧元收购这位意大利国脚剩余的一半所有权,这笔钱将在3年内付清。

新人新政。自从孔蒂在尤文图斯走马上任后,斑马军团不但免费引进了皮尔洛、齐格勒和帕齐恩扎,而且还迅速买断了马特里、夸利亚雷拉、佩佩和马尔科-莫塔4人的所有权。至于握有一半所有权的乔文科,《罗马体育报》称孔蒂本来打算想让他回归,但乔文科本人并不想重新回到都灵蹉跎时光,经过再三思虑后,孔蒂最终也放弃了让“原子蚂蚁”回归的努力。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去年卖掉乔文科一半所有权并将其租借到帕尔马时,尤文曾与对方签订一份收购条款——在今年的6月30号以前,帕尔马有优先收购乔文科剩余一半所有权的权利,鉴于“原子蚂蚁”上赛季在球队的出色表现,帕尔马最终激活了这一条款。

关于卖掉乔文科50%的所有权,尤文图斯在官方通告中写道:“帕尔马俱乐部已经决定要收购乔文科剩余50%的所有权,费用为300万欧元,这笔钱将在未来3年内付清。”帕尔马老板吉拉尔迪则非常兴奋的表示:“这笔交易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伟大。”上赛季为帕尔马在联赛中贡献了7球3助攻后,乔文科将在新赛季继续带领球队前进。(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