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国米新帅已敲定 最意外人选1天内签约?

2011年06月23日03:56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国米新帅已敲定 最意外人选1天内签约?

加斯佩里尼已成国米新帅?

腾讯体育讯 从米哈伊洛维奇到希丁克,还有弗洛雷斯和加西亚,还包括已经在空降在米兰机场的卡佩罗,这个夏天一大串名帅的名字和国际米兰紧密相连,不过从今天的面谈结果来看,国米的选帅肥皂剧即将剧终,国米经理布兰卡已经把会议纪要递到了莫拉蒂的办公室案头,尽管国米官方尚未正式确认,但是从专家看来,这也只是迟早的问题。

尽管莫拉蒂来者不拒,对于记者种种猜测都一概否定,每每以“正在考虑”其实无可奉告的答案奉送各路媒体,但是事实上,加斯佩里尼作为唯一一个和国米走的最近的人选,早已路人皆知。

莫拉蒂还在试图虚晃一枪,“莱昂纳多才是我们正在关注的,而且我们和巴西人已经在关注合同的细节问题”,可是随后传来的消息就让莫拉蒂的难圆其说,热那亚已经与莱昂纳多签约,邀请他执教下赛季。莫拉蒂还是狡辩的振振有辞,“莱昂纳多还是我们的候选人,他没有玩消失,签约热那亚?他当然有这个行动自由,不过足球是圆的,额外的变数也不是没有可能。”国米的老大如此回应。

据说《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本人并不避讳对于这份纪要,“俱乐部做候选主帅的专业评估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相对老板的口无遮拦,布兰卡似乎谨慎有加,他试图尽力让加斯佩里尼成为旁枝末节,“老板还需要漫长的时间考虑,他当然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主帅,不过这需要时间。”

至于此前的热门博阿斯,“我们很喜欢博阿斯,但是只有切尔西愿意去支付高额的终止合同条款,违约金高达1500万欧元,”布兰卡无可奈何,“只有阿布愿意付账,所以他去了切尔西。”

相对《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这些意大利媒体的非礼勿言,英伦媒体天空体育则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他们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此前早在联赛刚刚过半没多久就准确的预言了莱昂纳多的离开,“尽管米哈伊洛维奇一直在等莫拉蒂的电话,但是他其实和之前的那些名帅一样早就出局了,现在双方正在就一些细节进行商谈,但是我确信加斯佩里尼在这一刻已经是国米的新主帅了,至于签约?如果他们明天就签约,然后立刻通告全世界,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天空体育的记者可以奉献呈堂证供,就在昨晚,有记者亲眼目睹了莫拉蒂与加斯佩里尼私下见面,这是双方在48小时内的第二次会面,莫拉蒂全盘否认,“加斯佩里尼?你们恐怕完全搞错了吧。”

老板有意可是伙计无心,《米兰体育报》的访谈或者无意出卖了国米的秘密,“莫塔走不走并不取决于他,因为新教练是加斯佩里尼,只有他才能决定新赛季莫塔的未来如何。”布兰卡的就是这么说的。(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