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巨头亲承错失两巨星 无缘新狂人皆因没钱

2011年06月23日01:57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巨头亲承错失两巨星 无缘新狂人皆因没钱

国米巨头亲承擦肩野兽

腾讯体育讯 最近国米世界的烦心事儿可不少:主帅候选人与日俱增(最新人选是鲁迪-加西亚和基克-弗洛雷斯),转会市场上风言风语甚嚣尘上,埃托奥和特维斯互换东家、斯内德20万周薪和曼城私定终身云云不绝于耳,搞得国米球迷捕风捉影,看不清球队的动向与思路。近日负责转会市场的技术总监布兰卡接受BBC采访,俨然一场“辟谣大会”。

《晚邮报》和《罗马体育报》先后爆料曼城和国米很有可能达成协议,两队的当家射手特维斯和埃托奥进行互换,猎豹的速度和野兽的冲击力各取所需。说的煞有介事:曼城前锋早在去年底便递交过转会申请,近来又和曼城球迷闹不和,而国米球星则在莱昂纳多去职后抛出“我得好好考虑清楚是该留下还是离开”的言论,二人互换存在基础。不过布兰卡表示特维斯不会来到梅阿查,原因?薪水太高。

布兰卡秉承了国米对特维斯的欣赏态度:“特维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拥有伟大的性格。”但是金钱决定一切,野兽在曼城的薪水高达20万英镑,曼苏尔加薪至25万都没满足他的胃口。“(转会)当然不。他的薪水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转会市场现在疯狂,这桩交易很难完成。”国米忌惮从2012-2013赛季便要开始实施的欧足联财政公平规则:“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他的转会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我们必须控制好我们的财政,为接下来两年里的财政公平规则做准备。”

布兰卡说的头头是道,将转会的阻碍设定为特维斯的胃口太大,换言之野兽若能主动降薪,还有的谈。这是在照着巴萨暗示法布雷加斯的思路:要么跟俱乐部闹,压低转会费;要么自降薪水,委曲求全。问题是野兽是宁折不屈的主儿,想让他降薪很难。

另一位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桑切斯也和国米不断扯上关系,尽管智利边锋“80%”转会巴萨,但媒体还是不愿放过国米。布兰卡承认桑切斯是国米的菜,但还是买不来还是钱的问题:“比如阿历克斯-桑切斯,就是我们很喜欢的球员,但是曼城将报价提高到3500万欧元外加奖金,把我们赶出了跑道。最后,球员倾向于去巴萨,他们为得到他付出了2800万欧元(2500万英镑)加上1000万欧元(89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没有几家俱乐部能承担得起这个价钱。”宣布放弃对智利人的争夺,冷眼看巴萨和曼城飚价。

错失特维斯和桑切斯,意味着今夏或许没有巨星来到国米,布兰卡不以为意道:“和英格兰这边相比,我们没有相同的商品销售收入和比赛日收入。现在我们将寻找那些有着伟大天赋的年轻球员,我们可以发展他们的潜力。”对此加以印证的是,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已经从塞维利亚引进了17岁的边锋克,并从维琴察买断了16岁的左前卫达拉-里瓦。

切尔西和国米今夏同时失去了主帅,但蓝军已经搞定了博阿斯,葡萄牙人也曾经是国米尤其是莫拉蒂本人的目标。布兰卡说“狂人二世”和国米本来郎有情妾有意,但赤裸裸的金钱改变了一切:“博阿斯喜欢我们,我们也喜欢他。他和我们工作了将近2年,但是他的情况就和球员一样,合同里的解约金高达1500万欧元。我们不想给和他在波尔图一样的工作,为什么我们要支付给他们那么多?切尔西是唯一一家愿意支付的俱乐部。”

没了博阿斯,莫拉蒂的名单上只是少了一个头号候选,希丁克、米哈伊洛维奇、加斯佩里尼等等依然在列,但究竟哪个才是国米的真命天子?布兰卡还是那句话:“我们希望在几天内作出关于新主帅的决定。”

新帅还未尘埃落定,球队主将们的转会绯闻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尤以两大核心斯内德和埃托奥为甚。《每日星报》曝出曼城用20万英镑的周薪勾引荷兰人,蓝月亮有打包国米二将的野心和财力。主帅未定,未免良将心摇军心不稳,布兰卡力证两大球星的未来仍在国米:““斯内德和埃托奥都是可以在瞬间改变比赛的伟大球员,所以好球队对他们有想法是正常的。但是他们在这里很快乐,我不认为他们想要离开,我们当然也不想让他们离开。”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