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官方宣布买断悍腰 因扎吉传人捆绑回归

2011年06月23日00:5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官方宣布买断悍腰 因扎吉传人捆绑回归

AC米兰官方宣布买断两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热那亚正式买断博阿滕,并收回了天才前锋帕罗斯基。红黑军团没有在官网公布交易的具体细节,但此前加利亚尼宣布博阿滕的买断费用为700万欧元,《全市场》则透露帕罗斯基的回购价格在250万欧元左右。

AC米兰在今夏对阵容进行了更新换代,此前,AC米兰已经宣布了与热那亚的一笔涉及6人的大交易,红黑军团买断了阿梅利亚的所有权,奥杜马迪、齐格尼和斯特拉瑟也一同加盟。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返回热那亚,年轻前锋贝雷塔则继续以共有的方式为热那亚效力。在完成了最后的手续后,AC米兰今天在官网上正式宣布买断加纳国脚博阿滕和收回帕罗斯基。

其实,这笔转会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敲定,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进行了会谈,并就博阿滕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这名上赛季以租借方式效力AC米兰的加纳国脚,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教练和球员的认可,凭借AC米兰和热那亚之间不错的关系,普雷济奥西也没有就博阿滕的转会设置太多的障碍,去年夏季他们买进博阿滕花费550万欧元,转手卖给AC米兰的价格是700万欧元,已经有一定的盈利。

至于帕罗斯基,这名因扎吉钦点的接班人,在租借效力热那亚期间,得到了12场机会,打进了2个进球。对于能重返AC米兰,这名21岁的小将非常高兴,加利亚尼也说:“帕罗斯基非常希望能够回来,我们也期待着他的表现,我还记得2008年夏天我们在失去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的情况下,他的表现给人印象非常深刻。”

不过,一个现实的情况是,AC米兰目前已经有了伊布、卡萨诺、罗比尼奥、帕托和因扎吉5名前锋,即便帕罗斯基回归,也恐怕难以在新赛季觅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全市场》就称,帕罗斯基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尤其需要得到比赛锻炼,新赛季他可能仍然需要以租借的方式得到上场的机会,他“正式回归”AC米兰之日,可能是明年夏季因扎吉正式退役之时。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