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俄罗斯金牌裁判惨遭空难 布拉特亲自致信吊唁

2011年06月23日02:04腾讯体育[微博]冬小麦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罗斯金牌裁判惨遭空难 布拉特亲自致信吊唁

国际足联主席吊唁俄罗斯名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俄罗斯20日发生的空难中,俄罗斯顶级裁判弗拉基米尔-佩塔伊不幸遇难,年仅38岁。22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特地发来慰问信吊唁佩塔伊,表示对这位俄罗斯名哨去世的悲伤。

佩塔伊是俄罗斯近年涌现出来的裁判之星,他的执法生涯从1996年开始。2010年,佩塔伊赢得了吹罚国际正式比赛的机会,这是他裁判生涯中最高的荣誉。俄罗斯足联就此事发表了一份声明:“佩塔伊在我们国家建立了极佳的声誉,是我们最富经验的裁判员。”不过年仅38岁的他,却不幸死于空难。据悉,本次乘坐图-134不幸遇难,正是佩塔伊在执法完俄罗斯超级联赛莫斯科迪纳摩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后出现的意外。

在对佩塔伊的吊唁信中,布拉特这样写到:“我代表国际足联和世界各地的足球成员,向你表示慰问,向俄罗斯足球界,以及佩塔伊的家人、朋友们表示哀悼。请他们知道足球届和他们站在一起。”佩塔伊的遇难,对于家庭来说,也是一大不幸,由于家中还有妻子与两个孩子,俄罗斯足协方面已经承诺给予支持与帮助。

俄罗斯一家航空公司的图-134飞机于莫斯科时间6月20日22时30分从莫斯科达莫杰多沃机场起飞,于21日零时左右与地面失去联系。飞机在距目的地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两公里的公路上强行降落时,飞机与地面撞击导致起火燃烧,机身严重损毁。事故共造成44人遇难。

(冬小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