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役球员排名科比称霸 皇帝第三AI麦蒂皆上榜

2011年06月23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役球员排名科比称霸 皇帝第三AI麦蒂皆上榜

科比-布莱恩特排在现役球员之首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国权威媒体《体育画报》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邀请了10位专家,以选秀的方式排出了NBA(微博)(微博)历史上前120位的球星。迈克尔-乔丹毫无悬念的位列榜首,而科比-布莱恩特位列第九,压倒第10名的蒂姆-邓肯排在现役球员之首。勒布朗-詹姆斯位列第18同时也是现役第三人。现役球员中包括阿伦-艾弗森在内,总共有32人入选这一榜单。

可以肯定的是,这份名单的争议性虽然确实存在,但是至少较为靠前的几位球员的排名,还是基本反映了他们在历史上的定位。刚刚退役的沙奎尔-奥尼尔位列史上第六位,他毫无疑问也是后乔丹时代给球迷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内线巨星。科比邓肯分列第九名和第十名,他们代表了后乔丹时代得分后卫和大前锋的最高水准,并且他们所在的球队在乔丹退役后的13年中总共拿下了9次总冠军奖杯,其对时代的垄断性也让他们的排名入围了历史前十。

詹姆斯的排名同样基本符合预期,这位两次获得常规赛MVP,打破诸多NBA历史个人纪录的超级巨星没有在今年如愿以偿的获得总冠军奖杯,失去了可能在这一排行榜上最多可能飞跃六位巨星排在第12名的机会。不过26岁的詹姆斯显然在未来预期方面得到了专家的认同,他能够排在第18名所依仗的应该不止是他现在所取得的荣誉。

韦德排在大名单的第21名,基德位列第24,他们也入围了现役球员前五位。反观德克-诺维茨基虽然拿下了今年的总决赛MVP,可是他的总排名只是第42名,还不如自己的老搭档史蒂夫-纳什(位列第34位)。总体来看,诺维茨基相对糟糕的防守和此前多年季后赛里的软弱,是他的排名现在看来明显有些偏低的原因。

现役球员中有两人必须被提及,其一就是目前虽然想要重返NBA但是困难重重的96届状元阿伦-艾弗森,这位有些悲剧色彩的球员在总排名方面位列第51位同时也是现役第9位,而他得到的评价是:“NBA历史上最不可阻挡的小个子球员。”如果不是性格问题,艾弗森生涯后期也许能够在NBA取得更巨大的成就。

而另一位不得不说的球员就是总排名第75位同时也是现役球员中第17位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他得到的评价中也被认为具有和科比一样的天赋,并且在当年效力魔术的时候,麦蒂也确实曾经努力独力带领球队杀入过季后赛。

在现役球员排名中,可能最被低估的是德怀特-霍华德,他仅仅排在这一排行榜中的第59位,位列现役球员中的第13位,而最被高估的则很可能是第69位被选中的克里斯-波什,他排在现役球员中的第15位。而基里连科杜兰特的排名也相对很值得商榷。

现役球员具体排名(后面为总排名):

1科比,9

2邓肯,10

3詹姆斯,18

4韦德,21

5基德,24

6加内特,31

7纳什,34

8诺维茨基,42

9艾弗森,51

10皮尔斯,52

11吉诺比利,54

12雷-阿伦,56

13德怀特-霍华德,59

14保罗,61

15波什,69

16斯塔德迈尔,72

17麦蒂,75

18德隆-威廉姆斯,78

19格兰特-希尔,82

20保罗-加索尔,85

21朗多,89

22基里连科,94

23杜兰特,95

24安东尼,98

25卡特,99

26本-华莱士,101

27马里昂,103

28比卢普斯,106

29乐福,112

30罗斯,113

31格里芬,114

32乔-约翰逊,115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