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微博:回到休城感受酷暑 准备苦练一周

2011年06月22日2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已经回到休斯顿并准备训练

斯科拉(微博)已经回到休斯顿并准备恢复训练【进入斯科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休斯敦火箭球员路易斯-斯科拉今天返回了休斯敦并且在个人微博上作出更新,如下:

路易斯-斯科拉说,“ 我刚刚回到休斯敦,在劳资谈判之前我会做一周的恢复训练,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这里,现在休斯敦还是夏天,昨天天气10度(在阿根廷),今天就变成35度了,真是太疯狂了!!!I just got to Houston, I will do one last week of treatment here before the lock out, it´s fun to be back at the house, and also is summer here, yesterday 10º celcius today 35!! crazy!”

斯科拉刚刚从还处于冬天的阿根廷回到休斯敦,不禁感叹天气变化如此之大。虽然下个赛季联盟是否会停摆还不得而知,但是斯科拉还是提前进行个人身体训练,暂时离开篮球两个月的斯科拉回到球馆感到非常开心。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