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7分力克珀斯野猫队 收获澳洲拉练开门红

2011年06月22日1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正在澳洲拉练的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同当地俱乐部珀斯野猫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中国队以73-66战胜对手,取得抵达澳大利亚后的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虽然本场比赛只是一场内部教学赛,而非正式的热身赛,但助理教练李楠(微博)在赛前仍旧表示球队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我们要求跟正式比赛一样,是一次非常好的检验这段时间训练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一次考察队员的好机会。”

由于旅途劳顿,再加上多名球员自联赛结束后就没再参加过任何正式的全场对抗,中国队在比赛一开始显得有些不适应,场面也十分被动,整个上半场都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下半场易边再战,实力高出一筹中国队终于及时调整了比赛节奏,逐步挽回了比分上的劣势,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发挥以7分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上20点,中国男篮将于珀斯与澳大利亚男篮交锋,两天后双方转战新加坡,并在北京时间晚上18点进行第二回合的交手。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