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60顺位预测:怀特身体条件顶尖 国王添摇摆人

2011年06月22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NBA(微博)选秀大会将正式拉开序幕,根据权威选秀网站预测,国王队将在60顺位摘下代顿大学的锋线摇摆人克里斯-怀特

生日:1988年9月30日

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身高:6尺8寸

体重:217磅

怀特的运动能力非常出色,尤其在锋线摇摆人这个位置上显得非常突出,6尺8寸身高,220磅体重的身体条件在小前锋来说是非常出色的。怀特在球场上无所畏惧,敢打敢拼,由于他彪悍的球风,因此往往能在拼篮板球的时候压制那些比他块头更大的球员。怀特的防守也非常全面,能防住从得分后卫到大前锋位置的所有对手,他的盖帽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技术是怀特的薄弱环节,有时候他的持球能力看上也并不灵光,跳投能力有待于加强,统计显示,他纯跳投的命中率只有30%,他糟糕的跳投拖了总体命中率的后腿。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