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46顺位预测:里金斯守强攻弱 赴洛城驰援科比

2011年06月22日1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NBA(微博)选秀大会将正式拉开序幕,根据权威选秀网站预测,洛杉矶湖人将会在首轮46顺位摘下肯德基大学的得分后卫德安德鲁-里金斯。

生日:1988年3月31日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6尺6寸

体重:202磅

里金斯技术全面,他身高臂长,能防守外线的三个位置,6尺6寸身高外加210磅的体重已经达到了NBA水准。防守是里金斯的强项,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位置。他本赛季的三分球也有所进步,命中率达到了39%。作为全能后卫,里金斯的控球能力也不俗,甚至能客串小前锋。里金斯的弱点在于运动能力欠缺,罚球命中率低下,在肯塔基大学3个赛季,单场最高得分只有19分,跳投非常不稳定,大部分时间扮演角色球员。而且里金斯已经23岁,上升的空间并不大。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