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40顺位预测:白人内线洛伊尔 攻强守弱难立足

2011年06月22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NBA(微博)选秀即将上演,雄鹿拥有40顺位选秀权,他们可能会选择琼-洛伊尔,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名新秀。

琼-洛伊尔,出生于1989年5月14日,身高2米11,体重101公斤,毕业于威斯康辛大学,打大前锋位置。在大三赛季,洛伊尔曾有过相当不错的表现,场均得分超过15分,展现了不错的内线脚步和移动,另外还有不错的中距离投篮。另外,洛伊尔的控球能力也强过一般的大学内线球员,非常懂得控制失误和犯规。

但相比于NBA内线,洛伊尔力量和爆发力不足,这是他立足NBA的最大障碍。这些缺点,势必会影响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在大三赛季,洛伊尔场均只有5.8篮板,并不算出彩。所以,洛伊尔在NBA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他的模板是柯克-哈斯顿。(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