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37顺位预测:马尔科姆-李 双能卫以防守见长

2011年06月22日15: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NBA(微博)选秀即将上演,快船拥有37顺位选秀权,他们可能会选择马尔科姆-李,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名新秀。

马尔科姆-李,出生于1990年5月22日,身高1米96,体重90公斤,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能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作为双能卫,马尔科姆-李速度和力量都不吃亏,他拥有不错的变向能力和第一步优势。另外,防守也是马尔科姆-李的特长,曾是队中的最佳防守球员。

但问题是,在NBA,这个位置上有太多的天赋球员了,马尔科姆-李的位置会非常尴尬,而且他的投篮姿势也有问题,跳投命中率不稳定。总而言之,他不具备成为伟大球员的天赋和潜力,NBA模板是凯尔-韦弗,可见其前景并不被看好。(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