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6顺位预测:哈勃跳投颇犀利 将补强冠军内线

2011年06月22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4日,NBA(微博)选秀大会即将正式开始,届时有60位新秀将以被各队选秀的方式确定迈入NBA这一代表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联赛。根据权威选秀网站预测,达拉斯小牛将会在首轮第26顺位选择里奇蒙德大学的前锋贾斯汀-哈勃。

生日:89年8月30日

身高:206公分

体重:103公斤

国籍:美国

选秀模板:钱宁-弗莱,拉德曼诺维奇

哈勃有着可以在NBA担任大前锋和小前锋的体型,有着不错的跳投能力,在大四的时候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7.9分和6.9个篮板,进攻距离远达三分线,而场均1.2次封盖证明了在防守方面他也并非软肋。对于小牛这样整体阵容均衡强大唯独替补锋线战力略有欠缺的球队而言,哈勃将会是他们非常稳妥的选择。

哈勃的缺陷在于除了跳投之外,他的各方面能力都在NBA毫不突出,这让他如果无法适应NBA的比赛强度,那么他可能会沦为一位非常平庸的主要轮换阵容之外的球员,甚至被NBA很快淘汰。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