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腾麒杯高球赛第二站开赛在即 转战上海新天鸿

2011年06月22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钢板材业最大盛会——2011“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简称“腾麒杯”高球赛)今年已是连续第5年举办,由致力于打造钢板加工业高尔夫交流圈的领先者——腾麒机械(TCSF)主办。

2011年,“腾麒杯”高球赛掀起一年举办3站的新篇章。自5月12日全年揭幕战在广州南沙高尔夫俱乐部圆满举办后,上海站比赛的相关筹备工作持续展开。今日,腾麒机械创始人周木南先生对外宣布:“腾麒杯”上海站筹备十分顺利,7月5日将在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上海站比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参见我们的竞赛规程及赛事报名表。”

竞赛规程

钢材业2011盛会“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上海站)

(一) 主办单位:腾麒机械

(二)支持单位:金山区朱泾镇人民政府、朱泾镇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三)承办球会: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球会

(四)特约合作伙伴: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球会、黄山高尔夫球会、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

(五)协办单位:顺德乐从钢铁贸易协会、中国钢板加工网

(六) 指定用酒中粮君顶酒庄

(七) 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元祖食品梦果子有限公司、上海华悦俱乐部

上海百利纺织有限公司、郁元胶辊有限公司、上海康允食品有限公司

(八) 合作媒体

新浪高尔夫频道、广东电视台每日高尔夫、环球高尔夫、高尔夫星期三、世界高尔夫、中国钢板加工网

(九) 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10705日(星期二)(9:00~10:00报到,12:00开球)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球会

(十) 比赛形式

18洞比杆赛

(十一) 参赛人数(150人)

名额分配:金属板业 40

赞助商 20

球队推荐 80

腾麒联谊会员 10

(十二) 参赛资格

1)主办单位及承协办赞助单位邀约的贵宾、经营金属板材及加工业者优先报名。

(十三) 参赛费用

  1. 报名费603元含午餐及颁奖晚宴(赞助商、腾麒机械用户、腾麒会员等免费);
  2. 报名费300元含午餐及颁奖晚宴(限:金属板剪切加工业者)

(十四) 竞赛方式及奖项设置

1)竞赛方式(职业、业巡选手、教练等不计成绩)

比赛为一轮男、女子组18洞个人比杆赛,根据每名选手的总成绩,排定个人的名次,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比赛成绩出现平分,则采取自最后一洞(统一从18号洞起算)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净杆冠、亚、季军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

参赛选手若总杆及净杆均有获奖,取其名次高的一项;其它奖项不受此限制。

2)赠品奖项设置

参赛人员将获赠丰富礼品。

A.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均获奖杯及奖品

B. 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洞奖、一杆进洞奖。

C. 抽奖礼品

设有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其中男子组总杆前2名、女子组总杆冠军可免费参加黄山站(交通食宿自理)。

(十五) 执行规则

比赛采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08版《高尔夫球规则》(中文版)以及竞赛委员会按球会所制定的当地规则为依据。

(十六) 报名

请致电 王小姐13928732513或传真至020-34752111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