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罗马密会阿森纳定千万级转会 今晨已签下博扬

2011年06月22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密会阿森纳定千万级转会 今晨已签下博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罗马体育经理萨巴蒂尼日前正在伦敦与阿森纳商讨克利希的转会。与此同时,罗马已从巴萨签下博扬。

萨巴蒂尼来到伦敦主要完成两个任务。首先他拜访了阿森纳,由于新帅恩里克点名购买克利希,因此他和阿森纳再次进行了沟通。《每日邮报》表示,阿森纳已经认可克利希的转会,要价1000万镑,但萨巴蒂尼希望能说服阿森纳再将价码调低一些。

25岁的克利希自2006-07赛季以来一直是阿森纳的主力左后卫,但近几个赛季却缺乏有长进的表现。世界杯后的法国队,布兰克表示克利希将被培养成主力左后卫,但在法国0-1不敌白俄罗斯的比赛中,正是克利希的失误导致法国丢球。到2010年11月,布兰克用阿比达尔取代了克利希。当阿比达尔需要做手术时,布兰克又召回埃弗拉,不愿意再给克利希机会。

克利希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一年,双方都对续约缺少积极的态度。因此已经传出不少阿森纳为克利希寻找替身的消息,除了阿森纳队中的吉布斯外,还有凯尔特人的伊萨吉雷、埃弗顿的拜恩斯。

此外罗马体育经理萨巴蒂尼在伦敦还与热刺有交流。罗马前锋武奇尼齐通过萨巴蒂尼向罗马递交了转会申请,热刺对他非常感兴趣,因为雷德克纳普很可能在今夏卖掉迪福。罗马方面的要价达到1800万镑,萨巴蒂尼打算用武奇尼齐的转会费,去换取克利希。

与此同时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罗马与巴塞罗那在6月22日凌晨,已经就博扬的转会达成协议。博扬将以租借的方式在新赛季加盟罗马,罗马拥有1000万欧元的优先买断权。在欧青赛结束后,博扬就会与罗马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