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连环交易生变数 天价90后换来X先生?

2011年06月22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连环交易生变数 天价90后换来X先生?

腾讯体育讯 包括KISS电台,《记事报》和《地中海在线》在内的几家当地媒体,都在20日报道了卡萨诺经纪人波佐造访那不勒斯俱乐部,同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和经理比冈探讨卡萨诺转会的消息。270万欧元的年薪不是大问题,虽然队内顶薪不过是卡瓦尼的180万,但在打进欧冠后,俱乐部已经决定增加薪金投入并适当提升一些主力球员的薪水,卡萨诺的年薪要求稍高出德劳伦蒂斯能接受的范围,但是还在合理范围内。比较难办的是肖像权的归属,以及卡萨诺对于主力位置的要求,这是那不勒斯俱乐部不愿意保证的。更何况,卡萨诺的脾气没人敢说100%控制得了,即便球队主帅马扎里是最善于使用他的恩师之一。

谈判遇到一些阻滞后,双方都暂时叫停。波佐回到米兰后对《AC米兰在线》说:“卡萨诺还在AC米兰,去那不勒斯?这对于你们(记者)来说是好消息,但到目前为止还没取得进展。”德劳伦蒂斯在南方同步回应:“哈姆西克转会?问问AC米兰愿不愿意把帕托卖了吧。”

送上卡萨诺外加帮助那不勒斯签下河床天才中场拉梅拉,这对于AC米兰签约哈姆西克来说,已经是非常积极努力的举措,但球员和买家无法达成一致也是常有的事情,毕竟这其中涉及到的细节问题太多。《全市场》则透露,在卡萨诺的转会谈判暂时遇阻后,AC米兰并没有放弃,而是正在积极准备新的方案。

《米兰频道》在2天前就披露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当时没人太在意,不过现在看来却未必不可能发生。该网站称,AC米兰用650万加默克尔换来的19岁天才中场艾尔沙拉维(一半所有权,总身价逼近2500万),很可能在米兰短暂逗留后,随即就加盟那不勒斯,签下他就是用来让哈姆西克顺利完成转会的。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不是太感冒,特别是在中前场,喜欢押宝一些经验尚浅但能力出众的年轻球员,卡瓦尼,拉维奇,哈姆西克都是这么成长起来的。对于艾尔沙拉维,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也极其看好,相比之下,在多位老将担纲的AC米兰中场,新赛季艾尔沙拉维得到的锻炼机会,可能反而没有在那不勒斯多一些。

无独有偶,《附加网》也在21日大篇幅报道了艾尔沙拉维可能被送到那不勒斯用来交换哈姆西克的消息,对此,艾尔沙拉维的经纪人弗洛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太清楚这个,现在我只能说艾尔沙拉维已经是AC米兰的球员了,接下来他将接受体检。我不清楚他的转会时否和哈姆西克有关。”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