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哈马德:我们要更稳健 利用主场优势重复胜利

2011年06月22日09:3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马斯喀特报道

带着超出预期的1比0的胜利,阿曼国奥主帅哈马德和球员们心情愉悦地回到了马斯喀特。虽然出线希望很大,但哈马德还是竭力按捺住客场取胜的喜悦,争取以平静的心态来面对最后的90分钟。“我相信,中国队会无所不用其极地进攻,力图完成翻盘。对我们来说,要踢得更稳健一些,阵型要保持平衡。”哈马德说。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经济舱飞行之后,哈马德坦言,阿曼球员的恢复要比中国球员慢一些。“中国队大部分球员都在公务舱休息,而我们只能挤在经济舱。从这一点我就能看出,中国队有多么渴望战胜我们进入12强赛。确实,中国球员比我的球员得到了更好的休息。”

哈马德坦言,离开阿曼20天之后重新回来,在经历了东亚的凉爽天气之后,阿曼队也一时很难适应马斯喀特炎热的天气。“虽然我们常年生活在这里,但也需要适应,我们也一样刚从凉快的上海过来,大伙也觉得热得受不了。我想说的是,炎热的天气对我们来说一样是巨大的挑战,在这一点上我们并不比客队中国更有优势。”

“可以预想的是,中国队在23日的比赛一定会进攻,力图挽回主场失利的落后局面。”哈马德说,“我判断中国队会改变他们踢球的方式,他们进攻的套路和上一场相比,也许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不能预测他们到底会怎么进攻,我只是希望到比赛那天,我的球员们都在他们最好的状态,而且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

至于是否会继续采用上海时的防守反击,哈马德强调:“我只判断中国队会进攻,对我们来说,要踢得更稳健一些,阵型要保持平衡。”他表示,不排除在主场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这要根据球员实际的状态来决定,当然体能也是我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赛前的这几天训练,我还要仔细观察一下,看看有没有替补球员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如果有,他就可能成为下一场的首发。”

而阿曼足协国管部主任、国家队领队萨拉赫则强调,“队员们应该尽快忘记第一场胜利的喜悦。对我们来说,客场取胜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能打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别忘了,中国队还是很强大的,上海的比赛他们很多数据都占很大优势。在我看来,他们在马斯喀特翻盘的可能性也很大,所以我们的球员必须要专注,一定要在比赛中有足够的专注力。”萨拉赫同时表示,“在主场比赛,我们要进攻而不是防守!我们不能被一些意外情况打乱了阵脚,球员们是有能力重复在上海的胜利的。前提是,他们懂得如何去利用主场和观众的优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