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他等于“新穆里尼奥”?

2011年06月22日09:06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述评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韩愈《马说》里的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国际足坛。如果说一个好的守门员相当于半支球队,那一个好教练绝对更宝贵。如果他还风华正茂,那前程就更不可估量了。

除了曼联主帅弗格森,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西甲意甲德甲、法甲这“四大联赛”的冠军教练都不到50岁,瓜迪奥拉(40岁)、克洛普(44岁)、阿莱格里(44岁)等面孔,引领欧洲足坛刮起一阵“少帅风”。而博阿斯,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因为,他出生于1977年,比德罗巴兰帕德只大几个月。而且,他风度翩翩,没事爱把手插在裤兜里耍帅。看腻了穆里尼奥,博阿斯无疑是拯救人们眼球的最好答案。

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于少帅博阿斯,足球是他永恒的情人。在21岁的时候,博阿斯就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队主帅——英属维京群岛足球队技术主管。据说,应聘时他还隐瞒了年龄。另外,博阿斯最爱的游戏是《冠军足球经理》,输球时他甚至会对着电脑破口大骂。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来到伦敦,为阿布服务,这下他打游戏的时间肯定要大大减少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