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知情人曝湖人无望获乐福 加索尔1换2谈判破裂

2011年06月22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知情人曝湖人无望获乐福 加索尔1换2谈判破裂

加索尔会不会走,还得看交易筹码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湖人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湖人与森林狼的交易谈判已经破产。湖人保罗-加索尔换取森林狼凯文-乐福加二号选秀权的交易已经不会再发生。

森林狼在苦等两年,终于获得了里基-比奥之后,非常盼望引进加索尔。森林狼希望让加索尔帮助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卢比奥迅速成长,而且加索尔也可以帮助卢比奥排解思乡之情。恰好湖人对加索尔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极为不满,于是湖人、森林狼有了初步接触。

不过,涉及到谈判筹码的时候,双方互不让步。湖人希望能用加索尔换取乐福加二号选秀权,这样一来,湖人不但降低了阵容的平均年龄,还有望用二号选秀权选择德里克-威廉姆斯,增强阵容的机动性和冲击力。而森林狼只愿意拿出二号选秀权加迈克尔-比斯利达科-米利西奇、韦斯利-约翰逊作为筹码。无论是卢比奥还是乐福,对森林狼来说都是“非卖品”。

湖人和森林狼接触之后,由于双方都不愿意做出丝毫的让步,交易已经彻底破裂。那位内部人士说道,“此事已经不会再发生了。”

与此同时,森林狼总裁卡恩也发表声明,表示自己绝对无意用乐福换取加索尔。卡恩表示,“此事绝对不会发生,不存在‘如果’、‘但是’之类的说法。乐福下赛季还将留在森林狼队中,而且我希望他在这里驻守很多、很多年。同样的道理,我们也不会将卢比奥交易出去。”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