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号召网友腾讯微博互动 徐静蕾力挺国球

2011年06月21日1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号召网友腾讯微博互动 徐静蕾力挺国球

徐静蕾微博支持国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7点半,2011乒乓球直横大赛暨中国乒坛第二届“金球拍”颁奖典礼”将在沈阳隆重上演。赛前,国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为即将到来的大战摇旗呐喊,作为好友的徐静蕾果断响应并留言力挺。

自从落户腾讯微博后,徐静蕾成为不折不扣的“微博控”,并熟络地和各位圈内好友聊天互动,刮起一阵微博浪潮。如今,这股浪潮不光在娱乐圈里盛行,也吸引了体育届的“大腕”,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目光。

正在四川忙于拍摄第二部电影的徐静蕾,一直利用微博与国乒主帅刘国梁进行着互动。电影刚刚开机不久,老徐就投入到紧张拍摄过程中,刘国梁当时正在维也纳率国乒队备战鹿特丹世锦赛。两人在充实而繁忙的工作之余,都不忘在微博上放松自己,与老友联络感情。

今天下午,老徐趁着在成都的空闲,专程去参观了熊猫保护基地。在大赞国宝可爱漂亮后,不忘在微博中发出合影照。看罢照片,刘国梁打趣地回复说:“她要是能喂你吃一口,你们姐俩就更像了,特别是眼睛!”看了刘国梁的回复之后,老徐也只能以坏笑表情回应。

结束完下午的互动后,晚上6点过,刘国梁开始在微博上为7点半的直横对决摇旗呐喊。“今晚七点半直横大战中央五台现场直播,腾迅微博也现场直博,希望广大球迷参与现场微博互动,机会难得踊跃参与啊!!!”作为好友,徐静蕾自然是一呼百应,迅速回应说:“支持一下国球儿呗!”

在众多国乒高手当中,老徐当年的偶像其实是王涛,对此她给出的理由也相当奇怪,因为王涛虽然身材丰满,但打球动作却相当灵活,所以颇为难得。现在虽然王涛早已退役,但徐静蕾对乒乓球的热爱却并未因此消减。伴随着刘国梁的微博直播,相信与广大球迷一样,徐静蕾会整晚关注着这场精彩对决。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