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团队污言秽语令人反感 提供证据疑点重重

2011年06月21日15:18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随着桑兰一行月底前往纽约的时间越来越近,他们爆出的证据也越来越多。前不久跳出来的证人路平,面对“作伪证”的质疑声又表示有人能证明自己的证词是真的。不过,无论真相如何,桑兰方面抛出的这些证据,都让外界感觉十分不堪,而且,经纪人黄健和代理律师海明的种种污言秽语更是引发无数反感。

所谓证据十分不堪

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和代理律师海明一直在提供证据,而在海明最新的材料中,他对外界质疑路平的内容进行了“答疑”。他称,路平自己解释了几大疑点。

●路平为何能有录音。“是因为当时我在给他做气功治疗时,为了避免气场干扰,所以让其他人回避了,只有桑兰母亲在场,所以有机会录音”。

●怎么会有“带血卫生纸”这个薛伟森性侵桑兰的证据。路平解释“当时是顺手保存,准备将来有机会告发的时候,我就拿出来作证”。

●会不会是做伪证。“1998年至今我就没和桑兰联系过,而且已有一名叫黄安娜的当年的生意合伙人,可以证明我的证词是真的,不是伪造。”

黄健在自己的博客中也贴出过薛伟森和桑兰当年的“亲密照”,但马上就有人指出了照片的出处,称这是1998年11月13日《纽约时报》采访桑兰时拍摄的一组照片。而当时的情景是为了让桑兰在长时间接受采访时待得舒服点,薛伟森在采访过程中不断地调整桑兰的姿势,最后干脆做起了靠垫,让桑兰靠在自己的身上接受采访。

这些令人觉得有些匪夷所思的证据到底是不是真的,现在没人能够判断,毕竟双方各执一词,但在微博上很多人都表示感觉太荒唐。

污言秽语令人反感

对于桑兰案,如今外界的评论也都是分为两派,支持桑兰维权的和认为桑兰是在炒作的。而现实情况是,支持者要远远少于反对者。造成这一局面,除了一开始的认为桑兰“忘恩负义”,还包括了在事态进行中,桑兰团队中人的过度疯狂表现——他们很多话几乎都是以污言秽语的方式出现。

前不久,黄健攻击吴鹏(微博) 所用的语言已经令人瞠目结舌,但在网上对不同声音网友的辱骂,更是登峰造极,一些粗俗用词让人大摇其头。而代理律师海明的用词,同样没有让人感觉到任何法律的严谨,更像是普通网友在网络上谩骂,而他一篇微博中说“比上网好的是音乐,比音乐好的是大麻”更让人留言质疑他的律师素质。

此外,对于媒体的报道,如果是有利于他们一方的,就称媒体公正报道,而如果有质疑声,就说这些媒体是造谣,是受了被告的好处,这些也都让大部分人对他们的工作方式十分反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