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王一梅妩媚亮相 入选官网十大排球英雄

2011年06月21日14:1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国际排联官方网站特别开辟了排球英雄专栏,旨在进一步地推广2011赛季的各项排球赛事,重炮手 王一梅作为中国女排的杰出代表获得“排球英雄”的殊荣,同期入选的还包括“沙排一姐”薛晨(微博)和张希(微博)、以及男队组合 吴鹏根 徐林胤,中国男排无一人上榜。

王一梅:

“排球英雄”宣传照上的王一梅双手叉腰,胸前醒目的1号承载着中国女排多位主教练陈忠和(微博)、蔡斌、王宝泉和俞觉敏的殷切期望,双目凝视前方透露出坚定的信念,长发轻垂在右侧胸前让这位重炮手少了些霸气,多了些妩媚。

薛晨:

刚刚斩获2011年沙排世锦赛铜牌的薛晨,将一头清爽的短发染成棕色,不过在宣传照中则是保留着此前的长发造型,身着红色的比基尼双手轻放至腰间,直视前方的深邃眼神中透露出藐视一切对手的气势。

张希:

同为中国“沙排一姐”的张希在宣传照中脸上微露笑意,动感十足的蓬松短发散发出青春的气息,双手交叉放置胸前展露出职业运动员特有的肌肉线条,同时在身后昏暗的沙滩背景衬托下展现出独有的坚毅和强势。

吴鹏根:

世锦赛的意外折戟并没有动摇吴鹏根在中国沙排男队的领军地位,侧身于镜头前所呈现出来的冷峻表情倒是有些模特范,黝黑的肤色从侧面体现出沙排运动员长期暴露在烈日下进行高强度训练的艰辛。

徐林胤:

来自于上海的徐林胤与吴鹏根搭档的“双高组合”是中国男子沙排队的未来希望,2011年沙排世锦赛爆冷不敌俄罗斯组合无缘16强,让这两对选手的成长经历遭遇到挫折,在宣传照中投射出来的坚韧目光蕴含着“永不服输”的信念。

加莫娃:

头号球星加莫娃在前后排凌厉的高点强攻,是俄罗斯女排战术体系中最为倚重的得分武器,正是得益于她在2010年世锦赛决赛中的出色发挥,有效地将巴西女排的拦防体系所摧毁,最终帮助该队实现成功卫冕。

谢拉:

她是巴西女排的攻势排球中速度和力量的代表,在二、一号位的进攻手段和线路非常丰富,同时出色的心理素质让谢拉当仁不让地成为巴西女排的进攻核心,是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冠军的得分功臣。

卡尔卡塞斯:

没有攻防核心鲁伊兹的对角支撑,没有全能型副攻卡里罗的有效保障,经历新老选手交替阵痛的古巴女排,目前只能依靠年轻主攻卡尔卡塞斯身兼进攻和保障的双重任务,此番被国际排联选定为“排球英雄”是对她最大的肯定。

弗里尔:

身披12号战衣的美女接应弗里尔,是荷兰女排右翼进攻的重要利器,她不但具备二、一号位前后排定点强攻的突破能力,而且还能够与副攻球员配合出灵活跑动的双背飞战术,同时作为队长还能够肩负起统领全队的重任。

木村纱织

同样身穿12号队服的美女主攻木村纱织,在日本女排的攻防体系中的核心球员,在2010年女排世锦赛上劲收240分位居最佳得分手的次席,并且在一传和防守两环节名列该队的前茅,是日本女排时隔32年后首次登场领奖台的最大功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