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击败国米签两兄弟 19球妖星获誉老马传人

2011年06月21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击败国米签两兄弟 19球妖星获誉老马传人

身高1.64米的洛伦索-因西内

腾讯体育讯 经过塔索蒂,布拉伊达和安东尼尼等AC米兰人的先后表态,目前基本可以确认,红黑军团今夏要引进的X先生就是那不勒斯俱乐部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只不过哈姆西克未必是红黑军团今夏从该队签下的唯一一名球员。

据那不勒斯当地的CRC电台证实,在和那不勒斯展开哈姆西克转会谈判的同时,AC米兰同时还向该俱乐部提议,打包收购该队的一对儿兄弟球员,罗伯托-因西内和洛伦索-因西内。

17岁的罗伯托-因西内出生于94年,上赛季从那不勒斯C队擢升到B队,身材不高脚下技术十分了得,被意大利足球圈专家广泛看好。因西内目前还没和那不勒斯签订职业合同,AC米兰希望通过支付那不勒斯赔偿金的方式,将罗伯托-因西内签到手。

弟弟罗伯托不过是刚刚崭露头角,哥哥洛伦索-因西内已经在意大利足坛小有名气了。20岁的洛伦索出生于91年,身高1.64米能打前腰和二前锋。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他已经有过2次出场纪录,此前在意病B组联赛里,他租借带福贾队出战33场打进19球,在5-2大胜兰查诺的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后,那不勒斯当地媒体将他捧上了天,《记事报》赞他是“新马拉多纳”。

两兄弟的经纪人法比奥-安德雷奥蒂在接受CRC电台时说:“洛伦索在意丙联赛进步非常快,现在除了在乙级联赛,甚至一些甲级联赛的球队也想要在新赛季租借他。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想签下他,他的未来肯定会在大俱乐部。”和弟弟相比,哥哥洛伦索的转会不那么容易,他已经是成年职业球员,和俱乐部有3年合同在身,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培养哈姆西克,拉维奇尝到了甜头,必然不会轻易放洛伦索转会。不过《米兰新闻网》透露,AC米兰计划将中场斯特拉塞的一半所有权送给那不勒斯,来换取洛伦索和罗伯托两兄弟的加盟。

AC米兰队史上也有过不少的兄弟连,远的有一战时的切维尼尼5兄弟,老大和老三都在AC米兰效力时创立过不世功业,至今是米兰德比历史上进球第二多和第三多的球员,往近了说也有过西多夫,奥巴梅扬兄弟等。如果因西内兄弟有幸加盟AC米兰,希望这对矮脚虎能够在红黑军团开创一段崭新的兄弟连传奇。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