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热火拒绝姚明加盟 迈阿密不愿为大姚冒险

2011年06月21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热火拒绝姚明加盟 迈阿密不愿为大姚冒险

热火不愿意为拥有严重伤病史的姚明冒险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迈阿密媒体《佛罗里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迈阿密热火不太可能尝试引进姚明,因为热火需要能够迅速提升球队实力的援兵,热火不愿意为拥有严重伤病史的姚明冒险。

问:姚明、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和乔尼-弗林,热火有机会得到谁?热火的工资空间不大,新的劳资协议有可能取消中产特例。

温德曼:对于你提出的问题,我要告诉你热火引援的基本原则。热火不会盲目抢购球员,他们需要做的不是对阵容进行简单的修修补补,他们需要的是那种能够让球队战斗力增强的球员。

问:即便热火拥有引援需要的资金,他们就能够得到心仪的援兵吗?热火三巨头傲慢自大,这可能让那些实力不俗的球员感到厌恶,他们更愿意选择对抗三巨头,而不是和三巨头并肩作战。

温德曼:在关于三巨头的传闻中,很多是炒作。三巨头是很有吸引力的,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都是很棒的队友。热火在2010-11赛季距离总冠军只差两场胜利,加盟热火的球员会相信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弥补这两个胜场的差距。

问:韦德是不是被詹姆斯传染了?詹姆斯时而在比赛中漫不经心,韦德似乎也出现这种问题了。在下个赛季,韦德和詹姆斯是否应该分开接受采访,不要总是混在一起了。

温德曼:我回答你的第二个疑问,因为我认为这是个问题。韦德和詹姆斯是完全不同的人,如果他们分开接受采访,我认为对球队更有利。韦德和詹姆斯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携手面对媒体,造成波什被孤立,这并不好。

问:在下个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还是热火在东部的最大威胁吗?

温德曼:我认为奥兰多魔术应该被关注,他们可能为了留下德怀特-霍华德孤注一掷。(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